Wednesday, April 11, 2007

234

迄今,我的MSN Contact List有234個帳號。

換言之,扣除屈指可數的多年友人以及同事之外,我能夠高度確定的是,大約有180位以上是來自於各大中外交友網站,羶色淫穢的聊天室以及極為少數他人介紹的那些不關痛癢的人們。當然我對他們來說也只是成堆烏合之眾裡的無所謂。

敲擊之間,我不知是有幸或無緣,建立了這些我連唱名都無法竟功的詭異人際關係。絕大多數的人想的其實都有所本也有所圖,我何嘗不是。過去,我還蓄著衝動的熱情急著認識所有可能的對象,逐漸這些想法耗盡幾年的時間後成為逼近零點的冷感。刪除的刪除,封鎖的封鎖,不夠的話,還可以合併兩者功能,強化隔離與重回陌生的決心。聽來很極端又自負嗎?其實倒還好,說穿了,這是咱們都會做也曾經做過的事。

算過一遍,有幾個上過床?有幾個約會過?有幾個連面都不需要見?有幾個想見都難上一面?這是簡易的淘汰規則建構在不同時段的心理狀態與生理需求上,其實沒啥標準。當然最好有一副精壯結實的身材和一張要命的主流臉孔還有我說不上來的氣息。多了幾歲後,發現這些好像也沒那麼重要,反正,大致說來一切與我無關。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